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亮相文化部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平 通讯员 西家鹏)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的学生将于大年初一在2009年文化部春节电视联欢晚会上一展风采。

  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建系7年来,教师、学生获得国家级、省市级舞蹈比赛奖项20余项。去年,文化部邀请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的学生参加了文化部2008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的演出,受到了文化部领导以及业内专家的好评。今年,文化部再次邀请舞蹈系的80名学生参加春节电视晚会的演出,并且节目数量较去年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达到了16个。参加此次演出的学生平均年龄18岁。他们在表现地震灾区人民情感的《回望山川》的表演中,以刻苦的精神和较高的专业水平博得导演称赞;在赞颂航天英雄的《漫步太空》舞蹈中,动作形象生动,让人们回想起中国人第一次踏入太空时的激动时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