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满堂红围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2: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前晚,国家大剧院歌剧院里喜气洋洋,所有观众每人披一条红围巾。由国家大剧院与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协办的富有中华特色、极具节日喜庆气氛的 “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09”为2800多位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音乐盛宴。

  宋祖英(听歌)、廖昌永等歌唱家参加了当晚的演出,而有着中国“超男高音”美誉的山西歌王高保利,一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乡土气息浓郁,高亢飘逸令全场观众如痴如醉。凤凰卫视中文台、美洲台、欧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向全球同步转播了本次音乐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