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情人节登陆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先锋导演孟京辉执导的《恋爱的犀牛》将于2009年2月12日至2月21日情人节期间登陆国家大剧院,恋爱的犀牛带着执著的信念、汹涌的激情重装上阵,演绎不老的爱情圣经。

  自1999年至今,《恋爱的犀牛》已经演出240场,先后4批优秀演员精彩演绎, 导演孟京辉说:“《恋爱的犀牛》具有旺盛的生命力,10年来,四版演员演出了240场,每一版的演员都是青春的炙热的,他们带给观众能量,那是一种勇敢的、真挚的、无所畏惧的能量,可以战胜一切。”作为当代中国戏剧旗帜性的作品,太多的观众因为恋爱的犀牛开始走进剧场,成为话剧艺术的忠实粉丝。

  话剧《恋爱的犀牛》讲述了年轻的犀牛饲养员马路爱上了他的女邻居,带着复印机味道和柠檬清香的女孩——明明,但是明明不爱他。如同马路的朋友们所说的那样,马路是“过分夸大了一个女人和另一个女人之间的差别”,但马路坚信,明明是他“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太阳光气息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他为了明明做了一个人能做的一切,然而他的爱情在明明的面前不值一提。

  马路说:“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马路对爱情的执著,他觉得生命中有一些东西是值得坚持的,可以坚持的,至于爱情的结局则显得不是那么的重要。

  在这个寒冷的夜里,携手与你的爱人过一个不一样情人节,去感受马路的执著和明明的倔强!

  国家大剧院情人节强档推荐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念骅、齐溪

  时间:2009年2月12日至2月21日

  票价:VIP、480元、380元、280元、180元、80元

  订票电话:84049981/ 84049982 /665500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恋爱的犀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