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相声火 姜昆重创作郭德纲善经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7:08  北京晨报
过年相声火姜昆重创作郭德纲善经营(图)(2)

郭德纲

  别的相声演员只顾着说相声,郭德纲要的却是“全面开花”,除了在天桥折腾一个“德云社”大本营和南城的几家小剧场,以及内地的春节巡演之外,郭德纲今年不仅要首次到港澳台巡演,同时还要“闯出国门”到欧美演出,据说这次国外的巡演合同是四年前就签订了,因为顾着在家门口挣钱,就一直没履行,这几年办学、拍影视剧、开服装厂、收徒弟,该干的事也都进入正轨了,所以正好出国巡演兼开开眼。

  徐德亮

  北城打造高知戏园子

  自从脱离了“德云社”之后,单干的徐德亮一直没有太多的消息,似乎有点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但当牛年来临的时候,徐德亮的一系列新计划也都在酝酿中,一直声称要办自己的戏园子,合同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大概的位置会在朝阳或者海淀区。徐德亮说:“准备牛年的二三月份就开张,到时候除了大家喜爱的相声,还有很多新鲜的曲艺节目演出。去年的大半年时间,我一直在京城的各大高校办大学生相声协会,过一阵子学校开学了,我们的相声协会也就又开始活动了。回头等戏园子开张的时候,他们会和我一起给大家说相声。我们这是一个高知的戏园子。”

  付强

  期待央视多露脸

  付强算是去年表现比较活跃的年轻相声演员,他从小在北京长大,是李金斗的高徒,在去年还举办了好几场个人专场相声晚会,靠师父李金斗、王谦祥等相声名家的提携崭露头角,并拥有自己的粉丝团叫“富强粉”。不过牛年开年付强就好像是“被牛踢了一下”,他和相声名家赵炎经过磨合结成了比较固定的搭档,在相声专场上说的段子《开心之旅》被“春晚”导演组相中,但遗憾的是腊月二十七晚上审查的时候,节目又被毙了。因为这个节目是讽刺导游的,讽刺意味太强了,“如果赵炎老师时间允许的话,我们的段子可能有机会在央视的元宵晚会上和观众见面。”另外,付强牛年还准备主演一个200集大型情景喜剧《幸福你就拍拍手》,每天在央视播出一集,付强将会每天和观众见面。

  晨报记者和璐璐/文邹红/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