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重装上阵 情人节强档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先锋导演孟京辉执导的《恋爱的犀牛》将于2009年2月12日至2月21日情人节期间登陆国家大剧院,此次孟京辉将率领恋爱的犀牛重装上阵,在情人节怒吼爱情宣言。

  《恋爱的犀牛》从1999年开始上演,迄今为止“犀牛”已经演出了240场,观众达到15万人次,男青年马路爱上了邻居女孩明明,他炽热的爱恋得不到应有的回应,就像动物管理员马路饲养的那头倔强犀牛,遭到世人尖冷地嘲讽,无情地耻笑。对于爱情已经变为需要上恋爱训练课才能成全的年代,人们说,忘掉她吧,就像犀牛忘记草原。所有的坚持都是愚蠢的自欺欺人。马路回答: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惟一的事,但我决定不忘掉她。这是话剧《恋爱的犀牛》中的经典对白,在这个情人节,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将为这一份几乎绝迹的感情继续疯狂,话剧《恋爱的犀牛》将在国家大剧院即将开启10年纪念演出全国之旅。

  在近年来的小剧场话剧舞台上,恐怕还没有哪一部能像《恋爱的犀牛》那样在市场、在观众中造成如此强烈的反响,甚至达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创造了小剧场话剧有史以来的票房奇迹。更重要的是,它影响了一批年轻的话剧观众,影响了一批从事话剧创作的年轻人。

  十年来,孟京辉的戏剧已成为品牌,每一次演出都是北京戏剧舞台的大事,《犀牛》也经过一次次历练与时间的洗礼,变得更加的精纯,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之后,《恋爱的犀牛》将赴南京、上海、杭州、深圳、珠海、广州、成都、重庆、贵阳、长沙等地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演。

  国家大剧院情人节强档推荐

  时间:2009年2月12日至2月21日

  票价:VIP、480元、380元、280元、180元、80元

  订票电话:84049981 84049982 665500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恋爱的犀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