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携妻3月来川“二人转”(图)

小沈阳携妻3月来川“二人转”(图)
小沈阳与妻子当众“亲热”

  “赵本山(小沈阳携妻3月来川“二人转”(图))的徒弟小沈阳(小沈阳携妻3月来川“二人转”(图) blog)将在下月来川献艺!”昨晚,明星经纪人刘力呜向记者透露,由成都某文化公司策划的一台大型文艺晚会将于3月中旬在成都、乐山等地上演,央视春晚(小沈阳携妻3月来川“二人转”(图))一夜走红的赵本山徒弟小沈阳和毛毛将来川献艺。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也将一道入川。目前,小沈阳的博客点击率突破百万,其小品视频点击率高达600多万。

  小沈阳的台词:成流行语

  尽管小沈阳在东北二人转的舞台上早就名声大振。但对南方观众,特别是成都观众来说,“小沈阳”还是新人。09央视春晚,小沈阳在师父赵本山的提携下表演了《不差钱》后,迅速蹿红全国,小品中的经典台词也成为春节期间市民的口头禅。

  小沈阳的粉丝:围堵家门

  据悉,小沈阳春晚演出结束后,便携老婆回辽宁过年。尽管小沈阳在东北已大有名气,但仍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粉丝围堵家门,阵容可与港台明星媲美。据经纪人高大宽透露,小沈阳年后将继续唱“二人转”。有圈内人士称,今年注定是小沈阳的吸金年,广告代言、进军影视、出书写真将是主要任务。

  小沈阳的改名:都是为了媳妇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5月生于东北一个贫苦农民家庭,高中毕业后进入铁岭县艺术团学习二人转。沈鹤为什么改名小沈阳呢?是因为妻子兼搭档沈春阳。小沈阳19岁认识妻子沈春阳,对其一见钟情。为跟妻子恋爱,才讨好改名“小沈阳”。而沈春阳说,两人搭档唱二人转,小沈阳狠追3年,才答应与其结婚。沈春阳说:“他是因为我才改名的,这样我们的名字就合二为一了。”在春晚排练期间,沈春阳更替老公担当助理。

  有网友怀疑,小沈阳大红后会学着“大牌”抛妻?小沈阳说他已习惯了妻子在身边的生活,“我头上别的发卡,脖子上的围巾都是媳妇帮我包装的,她还教我怎么梳头,怎么别发卡。作品中的笑料,一半是由媳妇整出来的。”小沈阳披露,在家都是媳妇说了算,这次春晚火了后,媳妇管他非常严,演出挣的钱,全交给媳妇。生活中的小沈阳像个孩子,喜欢看变形金刚,“我们已有了4岁的女儿洋洋,她现在老可爱了,喜欢音乐、唱歌,有时候好几天看不见我,还问我‘这是为什么呢?’看到她,我的累呀,委屈就都没了。”

  小沈阳的下跪:是为民族艺术

  央视春晚零点钟声敲响后,小沈阳和众徒弟按照东北习惯,跪地给师傅赵本山磕头拜年,感谢师父的大力提携。

  许多网友看了报道后,批评小沈阳此做法俗不可耐。小沈阳回应说,我向师父下跪,除了表达对长辈的尊重、谢师外,还是对二人转艺术的跪拜。我会永远听师父的话,低调做事、好好做人。小沈阳披露,09央视春晚后,他除了继续进行二人转表演外,还要推两首歌。今年五六月,他会参演赵本山拍摄的新电视剧。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