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仁康再唱绍兴莲花落 有说有笑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3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杭州的老观众都知道,每年元宵节,翁仁康等一大批本塘名嘴都要在红星剧院举办一场曲艺专场晚会。今年这一传统也将继续——2月8日(正月十四)晚,这台名为“有说有笑闹元宵”的曲艺晚会又将在红星剧院再次开演。

  这一次,深受杭州人民喜爱的翁仁康,将为大家带来的是绍兴莲花落《三个巴掌》,而“老开心”周志华、“穷开心”徐筱安将联袂带来滑稽小品《滑稽楼台会》。此外,还有俞德琪的绍兴莲花落《狗眼睛的传说》,沈宝贤、韩会稽、周玉琴共同带来的绍兴樱歌班《箍桶记》等,这些平日里在电视节目中耍宝的名嘴,都将齐聚元宵曲艺晚会。

  另外,为了答谢这些长年的“老粉丝”们,今年的元宵晚会,凡购票观众还可以领到一份由主办方准备的元宵节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翁仁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