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杂技秀《梦幻九歌》成为武汉亮丽的城市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袁毅)100多名杂技演员和舞蹈演员,打扮成1000多年前的楚人模样,通过现代音乐、楚文化、杂技与舞蹈,借助电脑背景和迷幻灯光的渲染,展现楚国楚地楚风楚韵……作为新春贺岁剧,我市有史以来第一台大型神幻杂技秀《梦幻九歌》,春节期间从大年初四开始在武汉杂技厅连演三场,场场爆满。昨日记者从武汉杂技团获悉,本月底《梦幻九歌》试水旅游演出市场,每周演二场。

  投资近千万元的《梦幻九歌》筹划酝酿3年,由市文化局、广电局联合打造,该剧自21日首演惊艳亮相以来,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目前已上演10余场。

  昨日,武汉杂技团团长梅月洲介绍,从彩排开始,演出的票房就不错,春节期间的三场演出上座率均超过了8成,从领导和观众们方面反馈的演出效果都很好。梅月洲透露,该团正在和市旅游局接洽商谈,将该剧与武汉的旅游市场结合起来,本月底开始前期试探性演出,每周演二场,之后视旅游市场需求而定,逐步增加,争取天天演。梅月洲称,过完年后该剧编导演将再重新打磨、精雕细刻,广西有大型实景山水剧《印象·刘三姐》,西安有大唐芙蓉园歌舞秀,《梦幻九歌》则有望成为武汉旅游文化的一张亮丽“名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梦幻九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