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上演不老爱情 征集恋爱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34  新浪娱乐
《恋爱的犀牛》上演不老爱情征集恋爱宣言(图)
《恋爱的犀牛》09情人节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话剧《恋爱的犀牛》被誉为年轻一代的爱情圣经,2009年2月12日至2月21日,这只“犀牛”带着执著的信念,和汹涌的激情重装上阵,情人节期间将登陆国家大剧院,上演不老的爱情,现在《恋爱的犀牛》与新浪娱乐联手合作,向社会全面征集最火热,最热烈的爱情宣言。

  从1999年到2008年,“犀牛”已经更换了4批演员, 导演孟京辉说:“《恋爱的犀牛》具有旺盛的生命力,10年来,四版演员演出了260场,每一版的演员都是青春的炙热的,他们带给观众能量,那是一种勇敢的、真挚的、无所畏惧的能量,可以战胜一切。”

  话剧《恋爱的犀牛》讲述了年轻的犀牛饲养员马路爱上了他的女邻居,带着复印机味道和柠檬清香的女孩——明明,但是明明不爱他。如同马路的朋友们所说的那样,马路是“过分夸大了一个女人和另一个女人之间的差别”,但马路坚信,明明是他“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太阳光气息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他为了明明做了一个人能做的一切,然而他的爱情在明明的面前不值一提。

  “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马路对爱情的执著,他觉得生命中有一些东西是值得坚持的,可以坚持的。而在现实生活中的你们,对爱,对爱人的依恋,牵挂,对于爱情的种种同样可以大声呼喊出来,发送至mjhstudio@sina.com(邮件请注明: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邮寄地址),最后将从所有征集作品中挑出10个最有感染力的爱情宣言,并赠送《恋爱的犀牛》在国家大剧院期间的演出票,带着你最爱的人一起来感受《恋爱的犀牛》的热情。(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孟京辉工作室)

  恋爱的犀牛

  编剧:廖一梅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念骅 饰 马路

  齐 溪 饰 明明

  时间:2009年2月12日至2月21日

  票价:VIP、480元、380元、280元、180元、80元

  订票电话:84049981 84049982 665500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恋爱的犀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