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正式“回家” 启幕央视剧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04  北京日报
《陪我看电视》正式“回家”启幕央视剧院(图)

《陪我看电视》海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 已在全国巡演多时的《陪我看电视》将正式“回家”,将于3月18日起亮相新开幕的中央电视台华汇时代剧院。

  《陪我看电视》是著名导演赖声川(blog)专为央视华汇时代剧院量身定做的开幕大戏,经过全国巡回演出,已经磨合得非常成熟,将以最佳状态在京亮相。林依轮(《陪我看电视》正式“回家”启幕央视剧院(图) 听歌 blog)、方芳、程前(听歌)史可、杨婷等明星依然是演出主力,由于主演叶童演出合同到期,剧组请来影视明星张静初(《陪我看电视》正式“回家”启幕央视剧院(图) blog)接替她,与林依轮一同扮演上世纪80年代的一对小夫妻。从年龄上看,张静初的表演将更加符合剧中人的年龄和气质。该剧以一台电视机30年的经历为主线,电视机从稀有的宝贝到农村发展后的致富象征,再到成为破烂儿进入垃圾堆后的经历,讲述着30年来社会的变迁、生活的变化和人生的经历。

  除了看戏之外,北京观众还将多一重收获,一睹华汇时代剧院的“芳容”和它先进的舞台设备。该剧院由设计纽约现代美术馆的建筑大师雷姆·库哈斯设计,是一个集现代科技与创意时尚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演艺中心,拥有1514个观众坐席、多种功能变幻的舞台以及世界一流的音响设备。剧院的观众席既可以成为普通剧场的单面观众席,还可以根据演出者的要求变为双面观众席或多面观众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