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游记》幽默亮相情人节 温暖2009形体立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28  新浪娱乐
新《东游记》幽默亮相情人节温暖2009形体立帜

新版《东游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情人节档期向来以浪漫温馨著称,随着电影市场将这一档期锁定炒热,演出市场也开始关注这一档期的受众需求。在2009年的情人节期间,首都舞台将再次迎来一出别开生面的形体戏剧——《东游记》。

  继2008北京青年戏剧节首次亮相后,这部由三拓旗剧社推出的新作品再次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追捧。《东游记》以三个独立的小故事组成,比起三拓旗 的成名作《达人未爱狂想曲》,《东游记》将“爱”的范畴再次拉伸,故事精炼而精致,却蕴含更多生活思考,同时以最幽默的形式表现,灵活运用形体元素,力图将生活的细节放大化、夸张化、戏剧化、最后温情化。

  作为国内首个致力于原创形体派戏剧创作的剧团,三拓旗剧社一贯追求“哀伤的幽默”、“精彩的想象”的演剧风格,力图通过形体表演将生活的现实诗化。而《东游记》被认为是他们的立帜之作,在这部语言更少的形体派戏剧作品中,幽默和欢乐的元素将在09新版中做足,编导赵淼说,虽然《东游记》已经成功 地经过了市场检验,但是他希望这部在09情人节档期再次登台的作品更多的充满暖意,因此在不改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他大胆对细节作出调整,精简以往版本中的桥段,加强时间概念的表现方式,以更准确的表达增添更多喜剧元素,让整个作品更幽默,他说:“观众观看的结果将会是,更好看,更好笑,但是也更心酸,但 是我们相信,当观众走出剧场,会对自己的生活有更多感触和萌生更多希望,这也是我们创作这个作品的初衷。”

  据悉,09版《东游记》首轮将在东方先锋剧场演出,档期覆盖整个情人节,共计10场。而三拓旗剧社也将这部作品视为09年开年的重头戏。

  演出时间:2月11日至2月22日 每晚19:30

  演出票价:180(VIP)/100/50(学生)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订票热线:65276911/65597364

  网络订票:中国票务在线

  24小时订票电话 4008103721 / 64170058 / 6517006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东游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