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耀中国》欲打造话剧版奥斯卡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46  大连晚报
《时尚耀中国》欲打造话剧版奥斯卡盛宴(图)

张峻宁时尚界受宠

  由多家时尚媒介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第一部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即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在首映前一天,更将举行大型的首映仪式,欲将打造话剧版奥斯卡(《时尚耀中国》欲打造话剧版奥斯卡盛宴(图))盛宴。这台由中国顶级设计师倾力加盟,时尚偶像张峻宁(《时尚耀中国》欲打造话剧版奥斯卡盛宴(图) 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话剧展现了身处时尚圈中男男女女共同追求事业梦想的故事。

  剧中,张峻宁所饰演的杨晓德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宠儿,不仅帅气逼人,而且精明狡黠,将时尚界的声色犬马把玩得游刃有余。

  该剧将以逆向搞笑的思维让剧情总能出人意料。无论从剧本设计上,还是从演员的服装造型方面,都将让观众获得视觉上的享受。(记者谷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