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春晚魔术师刘谦将加盟天娱 工作人员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49  新民网
传春晚魔术师刘谦将加盟天娱工作人员否认(图)

魔术师刘谦

  【新民网·娱乐报道】凭借在央视春晚(传春晚魔术师刘谦将加盟天娱工作人员否认(图))的表演,魔术师刘谦(blog)成了名人。近日,有网友在博客中曝料称,刘谦将加盟天娱传媒。

  这名名为“潘左球右”的网友在博客中分析,刘谦将出席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此举是有目的的,因为天娱老大龙丹妮非常想得到他扩大再生产。他还称,刘谦不仅魔术玩得棒,而且还能主持,唱歌也相当有水平,条件已经超过刚刚签约天娱的郭敬明(听歌 blog)。博客称:“据说天娱方面已经按部就班,现在就等刘谦表态,湖南卫视元宵节(传春晚魔术师刘谦将加盟天娱工作人员否认(图))后天娱与刘谦应该就能实现跨界联姻了。”

  4日,新民网记者致电天娱询问此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说此事。

  有关天娱的新闻和传闻向来很多,此次刘谦将加盟的消息,不知是否又是一次炒作。(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