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2009升级版席卷沪上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41  新浪娱乐
“两只狗”2009升级版席卷沪上情人节(图)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上海观众热烈追捧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在2009年2月12日至3月1日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目前剧组正在北京集训,为2009升级版增加更好看更爆笑的喜剧桥段。

  “高山下,小溪旁,一只大狗走的忙,你要问我干什么去?我去城里逛一逛!”狗哥哥来福和狗弟弟旺财离开家乡,走进城市。在光怪陆离灯红酒绿的城市里,他们看到人生百态,他们也闹出了天大的笑话,他们为了混一顿饱饭吃表演胸口碎大石,他们为了能够一夜成名参加选秀会,他们当保安遭遇无良医生,在哥哥来福面对生活失望的时候,弟弟旺财拿出了妈妈的信,妈妈美好的祝福鼓励着他们向幸福和理想迈进!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百看不厌,笑翻在地,热烈盈眶,惨遭互动,捐手机捐钱包捐车钥匙,排队买票连排三轮方能买到,看过后在家在办公室学演片段,回想精妙台词笑得喷饭,每一个看过“两只狗”的观众都有类似经历!

  演员演得尽兴,观众看得开心,笔者在大剧院随机采访了购票观众,发现其中竟然有三分之一的观众都是已经看过不止一遍的“骨头帮”成员。

  来自宁波的胡先生说:“我经常要出差来上海,去年11月朋友带我看了‘两只狗’,实在是太开心了!今年的情人节正好是周末,我准备带我的女朋友来上海看‘两只狗’,让她也好好地开心一下!”

  在某外企任职的张小姐说:“我已经看过两遍‘两只狗’了,这次是来给爸爸妈妈买票!这次的演出赶上情人节,我想送给他们老两口一份快乐的情人节礼物!”

  “我在北京看过‘两只狗’,从头笑到尾,这次放寒假回家赶上‘两只狗’来上海演出,我约了好朋友们一起看!好戏就该和朋友一起分享!”家住上海,现今在北京读大学的方小姐也是“两只狗”忠实的FANS,一口气买了十张票。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开票以来销售火爆,个别场次已经告罄。

  导演:孟京辉

  主演:刘晓晔、韩鹏翼

  演出日期:2008年2月12日至3月1日(周四/五/六/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电话:63728702 / 63723833 / 6327194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