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猴王》魔术杂技显神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16  京华时报
《美猴王》魔术杂技显神通(图)

图为耍“滚环”的八戒遭众猴戏弄。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2月4日),大型魔幻剧《美猴王》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用惊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再现了美猴王孙悟空的神通广大以及西天取经的惊险。演出将持续至2月13日。

  《美猴王》由“花果山群猴嬉戏”“白骨洞里妖魔作怪”“白骨岭中美猴王智斗白骨精”“天竺国求取真经”四幕贯穿而成。

  在第一幕花果山群猴嬉戏中,运用了爬杆儿、绸掉、钻圈儿、耍棍等杂技绝活将猴子的特性表现得活灵活现。除了精彩的杂技,该剧的魔术表演也令观众大开眼界,在白骨岭开场的一幕中,一副白骨瞬间变成美女。

  最为震撼的是在天竺国一幕中,孙悟空虔心求佛时,舞台中一整块金色丝质幕布缓缓升起,幕布垂落的刹那间,一尊高7米、宽4米的如来佛像稳稳屹立在舞台中央,佛光四射,场面极其壮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