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传递快乐不停歇 五好新戏招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两只狗”传递快乐不停歇五好新戏招人爱(图)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导演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2009版》将于2009年2月12日至3月1日登陆上海大剧院。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有趣味!有绝活!有感动!有思想!有回味!”的五好新戏就是观众们给予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高度评价。

  “每次面对观众,都是充满新鲜感的第一次!”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组的座右铭虽然简单,但却感人至深。

  两只狗对生活的意见很多,它们对真虎假虎有意见,对害人牛奶有意见,对金融危机有意见,对山寨生活有意见,对索马里海盗有意见,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有意见,对饥饿有意见,对减肥有意见,他们的意见新鲜热辣,妙趣横生,但又深沉质朴!

  “两只狗”自首演以来好评如潮,更有明星大腕为“两只狗”热烈捧场:

  徐峥(著名演员):这是一出纯朴、自由、真诚的喜剧。以狗的视角剖析现实世界。演员的现场即兴表演足以让同行感到汗颜、惭愧!绝对不容错过,不过在演出前要作好准备,那两只狗不光会卷走你们的笑声、眼泪、掌声,甚至可能是手机、照相机、矿泉水还有人民币!

  梅婷(著名演员):人活着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两样……两位才华横溢的演员演绎出狗眼中的市井百态,精彩!

  夏雨(著名演员):人仗狗势戏侃人生,狗言狗语回味无穷。江湖走狗沧桑历尽,二狗合一天下无敌!

  陈建斌(著名演员):孟京辉在新世纪又一次的戏剧革命,让我们认识到舞台上多么需要新鲜空气,需要那像一盆盆清水冲洗在观众脸上的酣畅淋漓的演出!

  高圆圆(著名演员):心满意足的享受,恰到好处的精彩!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开票以来销售火爆,个别场次已经告罄。

  导演:孟京辉

  主演:刘晓晔、韩鹏翼

  演出日期:2008年2月12日至3月1日(周四/五/六/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电话:63728702 / 63723833 / 6327194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