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携群星情人节登陆昆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39  春城晚报
《陪我看电视》携群星情人节登陆昆明(图)

《陪我看电视》剧照

《陪我看电视》携群星情人节登陆昆明(图)

《陪我看电视》剧照

《陪我看电视》携群星情人节登陆昆明(图)

《陪我看电视》剧照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2008~2009中国舞台文化巅峰之作”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主办,华人戏剧大师赖声川创作、执导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将于2月14、15、16日情人节期间登陆昆明剧院。这不仅是赖声川执导的内地首部舞台剧,明星阵容更是“混搭风”肆虐——张信哲、程前、张静初、林依轮、方芳、史可、杨若兮等明星都将轮番出场。

  “入乡随俗”添“云南元素”

  此次由紫星堂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岚娱公共关系顾问机构为策略合作公司的昆明演出中,除了舞台上的视觉美感,演出外场同样华丽温馨,尽显云南元素。据了解,在名角扎堆的《陪》剧中,毕业于云艺的青年演员李雄也在其中参演。据主办方介绍,为配合情人节当日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陪》剧外场将簇拥着上万朵精选的玫瑰、百合、天堂鸟等鲜花,鲜花大道将由演出大厅一直蜿蜒到入口,所有鲜花的搭配和设计都由中国台湾留学日本的花艺设计师设计。

  幕前幕后全明星

  《陪我看电视》里十多位明星同台上阵,且大多面临挑战自我,需要大使杀手锏。据制作方透露,该剧刚上演不久,就得众多明星的青睐,并纷纷毛遂自荐。其中,“张静初也在看了该剧之后主动找上门。”制作人陈磊说。据了解,在此次演出中,“情歌王子”张信哲还担任了该剧的音乐总监。

  赖声川被全球媒体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曾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不仅是赖导第一部在内地的原创舞台剧,也是功勋导演谢晋老师生前参与的最后一部艺术作品,该剧被称为“2008~2009中国舞台文化巅峰之作”。

  顶尖舞台剧制作

  在舞台形式上,《陪我看电视》首次融合当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多媒体概念,三维成像技术、电控技术的一次整体舞台技术展现。使观众领略和享受到影像和舞台剧及电子科技等多重艺术效果结合带来的震惊。

  《陪》剧1200元万制作费用的投入堪称史上绝无仅有。全剧使用大小道具200多件。道具组为每一次演出都准备了一台牡丹牌9寸的古董电视机,也就是说全国巡演50场下来,就有50台这样的电视机随时准备粉身碎骨。

  浓缩30年生活

  据悉,话剧《陪我看电视》先后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包括港台地区的10余个城市巡演,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股《陪》剧热潮。《陪我看电视》共分6场戏,截取了1978年到2008年30年间真实发生的片段。包括《血疑》、《上海滩》、《阿信》、中国女排首次夺冠等荧屏热点,都将在剧中以艺术的方式再现。

  珍藏纪念套票

  据介绍,此次《陪》剧观众仅有昆明全球通VIP客户才能通过预存话费获取情人套票的回赠。作为云南移动的情人节巨献,情侣套票分为AB两张,AB票相拼,将完整出现名句“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此次主办方还将特别附赠一盘以《陪你30年》为主题的限量珍藏大碟,其中收藏了30年来12首经典电视主题曲,让昆明人在“怀旧”中感受过往的温情。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罗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