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二月二专场演出主打“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5: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2月26日(二月初二)、27日,德云社将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专场演出,主打节目是郭德纲从2008年起推出的“你字系列”。

  “你字系列”和之前的“我字系列”最大的不同就是姿态上的不同。在“我字系列”,郭德纲不断地把自己虚拟成一个小人物,调侃自己荒诞又顽强的小人物生活。《我这一辈子》《我要上春晚》《我要反三俗》《我要奋斗》等一系列“我字系列”作品,无一不是按照这个思路创作的。但在“你字系列”里,郭德纲的姿态摇身一变,从调侃自己改成了调侃别人,变成了一个想对别人生活指点一番的小人物。

  《你这半辈子》《你压力大吗》两段作品,都算是“你字系列”的新作。这两个段子之前已经有过几次演出,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已经升级为比较成熟的版本。观众即便是以前听过,这次再听也会有些不同感受。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压力”无疑是个流行的话题,而郭德纲这部以“压力”为话题的相声,很有可能成为今年他的经典之作。

  在这两天的演出中,郭德纲还将推出根据传统相声《三节会》改编的《2009升级版新三节会之富贵逼人来》。段子是老段子,但郭德纲总是能给人惊喜。这段“升级版”的《三节会》究竟会怎么升级,到目前为止从未正式亮相,处于严格保密状态。等到现场,才能揭开惊喜的真面目。除此之外,郭德纲表示,还有一些新段子正在准备中,但目前尚要保密。

  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我非常自豪的一件事就是,德云社的所有专场演出,从来没有让主办方为卖票发过愁。”此次依旧,据主办方透露,最低价位180元和280元的票都已早早售罄,最高价880元的票也卖得不错。

  在这两场演出中,郭德纲还将首次穿着德云社品牌的“德云华服”公开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