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2》广邀上班族共同编写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8:26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2》广邀上班族共同编写剧情(图)

《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剧组向广大上班族发出邀请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起至3月23日,“办公室有鬼”系列话剧的第二季《谈谈情跳跳槽》将登上人艺小剧场舞台。与上班族的密切互动一直是“办公室有鬼”系列的最大特色,此次剧组发起了“你是大编剧”的活动,广邀上班族共同编写剧情。

  眼下,观看话剧是都市年轻人的文化消费首选,和朋友们聊天中讨论自己看过的话剧和情节,无疑是显示时尚品味的好谈资。“只是观看和谈论还不够,试想当你和朋友在这部戏的时候,指着剧中某段情节说‘看!这段戏,是我编的!’”集导演、编剧、制作人集于一身的郭郭笑着引导记者去联想,“参与,有更多可能!上班族每天在办公室至少8小时的时间里,时刻都会发生欢笑、苦恼、误会和温情的事件,这些都是最生动有价值的好题材,应该搬上舞台。”所以剧组特别策划了“你是大编剧”活动并向所有的上班族发出邀请。

  据悉,在《办公室有鬼2》第一轮演出的时候,就有不少朋友参与投稿“办公室里的白日梦”和“8小时之外的创收金点子”。“其中有两位的文字就很好的启发了我们的创作灵感,他们接到剧组的电话、拿到赠票时特别惊喜!这也就是我们希望的,上班族感觉到“办公室有鬼”系列总是在自己身边。”郭郭这样告诉记者。

  《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欢迎8000万上班族积极参与。将有趣的上班故事或工作对话创作成300字以内的小段,发送至bangongshiyougui@sina.com。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参加“我是大编剧”活动,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文章将被“办公室有鬼”剧组收录进题材库,剧组会与优秀作品的作者取得联系,赠送《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的话剧票。截稿日期为09年2月23日。“办公室有鬼”系列话剧剧组拥有此活动最终解释权。

  制作人:郭郭

  导 演:郭郭

  编 剧:郭郭 赵晓曦 王甦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主 演:

  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 田雷

  花样少年张小盒:周铁男 李柚

  美女军团三人组:甘露 吴敏 赵杨

  演出时间:2009年2月24日-3月22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小剧场

  票价:50元(学生票,需拨打专线抢票))100 280

  上班日惊喜专场: 每周二 80元专场(需拨打专线抢票)

  每周三 礼物派送专场

  每周四 上班族社交游戏专场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订票及抢票电话:640798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