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水景将在大剧院完整呈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恋爱的犀牛》水景将在大剧院完整呈现(图)
《恋爱的犀牛》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本周六,孟京辉《恋爱的犀牛》将在国家大剧院开演。由于大剧院舞台比蜂巢剧场舞台大出很多,因此这一版演出能否再现“水景”成为观众们关注的话题。孟京辉昨天告诉记者说,经过周密的技术处理,几十吨水将“淹没”大剧院舞台,与在蜂巢剧场演出时别无二致。

  去年夏天,第四版《恋爱的犀牛》开演时,孟京辉最新制作的“水景”成为了全新的焦点。当30吨水涌上舞台,当巨大的瀑布从舞台上空飞降而下时,观众掌声雷动。这次“犀牛”进大剧院演出,孟京辉对舞美制作进行了严密安排。蜂巢剧场仅能容纳400人,而大剧院戏剧场则能容纳1000多观众,舞台也更加宽大。“‘犀牛’在大剧院的演出规模会更宏大,水景更震撼人心,效果不会比在蜂巢时差。”孟京辉说。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2月中旬的国家大剧院演出后,“犀牛”将奔赴全国20个城市与15万观众见面。与此同时,孟京辉将开始着手筹备他今年的新剧。3月份,一批新的演员将被招至孟京辉旗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恋爱的犀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