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系阿姐--汪明荃》首登红磡演绎人生如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2:08  新浪娱乐
《真系阿姐--汪明荃》首登红磡演绎人生如戏

海报

《真系阿姐--汪明荃》首登红磡演绎人生如戏

汪明荃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17至18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热力上演的《真系阿姐–汪明荃》是由香港编剧家杜国威编剧,讲述香港传奇艺人汪明荃演艺故事的一部百老汇式歌舞喜剧。在成功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风格各异的角色之后,汪明荃将带着自己的故事再度登上红磡体育馆,用音乐剧为观众展现一位最真实的阿姐。

  《真系阿姐–汪明荃》以汪明荃参与一出歌舞喜剧为切入,用轻松又幽默的形式讲述着在此期间发生的种种事情。透过杜国威细腻的笔触,展现出汪明荃对工作、感情、生活的态度及阅历,记录下汪明荃人生的喜乐与得失,让观众一同分享汪明荃的人生故事。

  据悉此次创作团队十分强大,除了杜国威亲自执笔外,还邀请到香港导演高志森担任创作总监,制作人萧潮顺担任制作总监,罗家英、廖启智和谭伟权等也将客串出演。以表演出身的汪明荃,对整部剧的要求相当高,为了全方位展现其个人特色,将演、歌、舞完美结合,此剧精心不但将阿姐多首耳熟能详、百听不厌的金曲悉数编入,还创作了数首新曲,结合现代舞、爵士等多种舞蹈元素,务必打造一场制作精良的经典剧作。

  在数十年演艺圈表演生涯中,汪明荃以其超凡的表演魅力、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力求完美的自身要求成为香港演艺界首屈一指的阿姐,创造了香港的一个奇迹。她塑造的许多演艺形象,给几代香港人带来了开心和欢乐。身为全国政协委员,3月即将来京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汪明荃也十分关心香港的经济状况,在目前香港经济气氛不明朗之时,她也希望借此次充满欢乐和动感的歌舞喜剧,为观众带来极尽视听之娱的夜晚,一同为香港打气。

  此部作品将是香港红磡体育馆完成翻新工程后之首个音乐剧,相信凭借音乐剧新颖的表演形式和阿姐的精彩演出,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