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犀牛”京沪两地同过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
“两只狗”“犀牛”京沪两地同过情人节(图)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新浪娱乐讯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被观众评为:“有趣味!有绝活!有感动!有思想!有回味!”——五好话剧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于2009年2月12日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闪亮登场。

  此次“两只狗”演出恰逢情人节档期,狗哥哥来福的扮演者韩鹏翼和狗弟弟旺财的扮演者刘晓晔对来看戏的情侣们分外“友好”,讨钱讨物之余开始讨媳妇,演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两只狗”的观众中,有将近三分之一是看过不止一遍的粉丝团。在某外企工作的沈小姐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在2月12日当天领了结婚证,为了庆祝新婚,她的男友买了20张门票作为礼物送给沈小姐和她的姐妹淘,“两只狗”主演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在演出结束为这对亲密爱人奉献新歌作为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

  2009版《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在内容上有了新升级,“真虎假虎”、“害人牛奶”、“金融危机”等08年大事都被“两只狗”精彩盘点,他们的意见新鲜热辣,妙趣横生,但又深沉朴素!

  “两只狗”除了得到观众热烈追捧,更有明星大腕也组成“两只狗”粉丝团,著名演员徐峥对“两只狗”评价极高:“这是一出纯朴、自由、真诚的喜剧。以狗的视角剖析现实世界。演员的现场即兴表演足以让同行感到汗颜、惭愧!绝对不容错过,不过在演出前要作好准备,那两只狗不光会卷走你们的笑声、眼泪、掌声,甚至可能是手机、照相机、矿泉水还有人民币!”著名演员夏雨目睹了“两只狗”的创作全过程,他特地作下小诗一首赠给“两只狗”主演刘晓晔:“人仗狗势戏侃人生,狗言狗语回味无穷。江湖走狗沧桑历尽,二狗合一天下无敌!”

  “每次面对观众,都是充满新鲜感的第一次!”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组的座右铭虽然简单,但却感人至深。主演刘晓晔、韩鹏翼精彩绝伦、热烈奔放的表演将剧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天,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的另一部作品《恋爱的犀牛》在国家大剧院开启10周年纪念版演出,北京上海两地同天首演《恋爱的犀牛》和《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也是这两部作品上演近300场以来的第一次。

  导演孟京辉说:“‘犀牛’和‘两只狗’都是我的儿子,‘犀牛’是个乖儿子,‘两只狗’是个坏小子,他们风格不同,表达方式不同,精彩之处也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对于理想的坚持与不懈追求,对生活的不妥协!”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横跨情人节演出至3月1日,《恋爱的犀牛》将于3月10日接过“两只狗”的接力棒为上海的情侣们带来一个热烈澎湃的白色情人节。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导演:孟京辉

  主演:刘晓晔、韩鹏翼

  演出日期:2009年2月12日至3月1日(周四/五/六/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电话:63728702 / 63723833 / 63271943

  《恋爱的犀牛》

  编剧:廖一梅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念骅、齐溪

  演出日期:2009年3月10日至3月22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电话:63728702 / 63723833 / 6327194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