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里戏外戏中戏》第二轮开演 小沈阳有望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23  新浪娱乐
《戏里戏外戏中戏》第二轮开演小沈阳有望亮相

《戏里戏外戏中戏》剧照

《戏里戏外戏中戏》第二轮开演小沈阳有望亮相

《戏里戏外戏中戏》剧照

《戏里戏外戏中戏》第二轮开演小沈阳有望亮相

《戏里戏外戏中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底曾引爆京城贺岁舞台剧的《戏里戏外戏中戏》,将从2月25日起进行第二轮演出,共演出五场,到3月1日结束。演出地点还是观众熟悉的解放军歌剧院。

  《戏里戏外戏中戏》是巩汉林的导演处女作。讲的是一段发生在一个草台班子电视剧组里的故事。作品以幽默诙谐的笔触,对影视圈一些有代表性的人和事物,给予了真实的再现。这部舞台剧于2008年12月23日—28日在北京连演六场,其中12月23日首场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其它几场的平均上座率也在七成以上。除了“叫座”,这部剧演出时“叫好”的程度,也超出了很多人的想像。有记者专门做了统计,观众从舞台剧开始到结尾,几乎笑个不停。其中特别好的“笑点”,至少达到20个。其票房虽然无法和贺岁电影《非诚勿扰》相比,但其“笑果”却一点不逊色于《非诚勿扰》。

  昨天笔者致电巩汉林时,他正在为二轮演出做紧张的准备工作。“虽然首轮演出非常成功,但一部剧只有常变才能常新”。巩汉林说,二轮演出时他将会对这部舞台剧做一些改进,其中一项就是删繁就简。比如舞台剧结尾时有一段武术表演,虽然很精彩,但和主题有点游离,所以痛下决心做了删除,另外在开场前,有一段20分钟的排练花絮,虽然精彩但有观众反映开场太托沓时,巩汉林还是动了大手术,进行了很大程度的删减工作。

  巩汉林说,舞台剧在二轮演出时,他将会新增加一些和当前热点事件紧密关的流行元素,比如流行语言,流行人物等。一夜火起来的“小沈阳”,如果合适的话,不排除也会在自己的舞台剧中“亮个相”。总之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观众,都是尊重观众。

  “如果在喜剧和悲剧上选择,我一定选喜剧。我真的是希望观众拿着钱能高高兴兴进剧场,高高兴兴的离开。我不希望大家高高兴兴的来,哭哭啼啼的走。而且不仅是现在,将来如果我要做舞台剧,我还是要做喜剧,力争每年做一部贺岁喜剧,誓将喜剧进行到底”。接受采访时巩汉林如是说。

  巩汉林综艺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二轮演出)

  演出时间:2009年2月25日—3月1日每晚7:30分开始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60号北二环积水潭桥东南角(积水潭地铁站东南出口)

  票价:80, 180, 280, 380, 580, 680,

  购票热线:8008101887   4008101887    团购热线:62168838

  导演:巩汉林

  演员:巩汉林、金珠、王馨悦、王玉宁、付强、梁超、白桦、贾师伟、万宇等

  剧情简介:爆笑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详细介绍:综艺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之草台班子》,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一个电视剧组里的故事。剧中所展现的人物是一群影视圈中的普通人,他们或因追求梦想,或因生活所迫,从四面八方组合在一起,操着南腔北调,为了各自的目的却做着同一件事——丰富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综艺舞台喜剧《戏里戏外戏中戏》以幽默诙谐的笔触对影视圈里一些有代表性的事和人物,给予了影射和调侃,从中,让我们看到了影视圈里的他们戏里戏外的生活,让观众了解影视圈鲜为人知的有趣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戏里戏外戏中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