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刘桦太原疯狂“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黄渤刘桦太原疯狂“情人节”(图)

黄渤

黄渤刘桦太原疯狂“情人节”(图)

刘桦、黄渤、蒋雪

  新浪娱乐讯 《疯狂的疯狂》太原青年宫演艺中心演出,正好压到了“2·14情人节”档期,很多人都知道,黄渤和老婆的婚姻是用13年的爱情长跑换来的,结婚不足两年的黄渤对老婆相当爱护,爱护到不愿多谈。

  “我们就是在青岛上学时是同学,后来开始恋爱。”据黄渤说,老婆的性格有点像假小子,所以开始时相处得很像哥们,后来因为常在外面一起演出,才擦出火花。

  对于第一份情人节礼物的问题,黄渤苦思冥想的答案是:“想不起来了!”再问今年的礼物,他高声哀求:“别问了,越问越惭愧,我这人都不在身边。”最后,黄渤给自己定义是“不称职老公”。其实礼物不礼物都不重要,只要爱的那份心在就足够了。

  一大早就乘机抵达太原的刘桦,晒黑了很多,细问才知道是春节陪家人去三亚度假,此次演出家人也是全程陪护,说起这个他笑出满脸幸福的褶子。问及每年怎么过情人节,刘桦说:“我好多年情人节在外面演出,观众就是我最爱的情人!所以只要观众看我的演出笑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说到最后,刘桦补充道:“如果这个情人节,我的‘情人们’看了《疯狂的疯狂》没笑好,我就请大家吃饭,不仅请吃饭,我还退票,另外再加退来回打车钱。”文/范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疯狂的疯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