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剧《赤壁》汇集百家建议 修改后三月再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1:02  新浪娱乐

京剧《赤壁》汇集百家建议修改后三月再演(图)

《赤壁》主创合影

京剧《赤壁》汇集百家建议修改后三月再演(图)

李胜素、于魁智与老戏迷合影

京剧《赤壁》汇集百家建议修改后三月再演(图)

主演孟广禄发言

京剧《赤壁》汇集百家建议修改后三月再演(图)

张继钢讲述创作感受

  大剧院三月亮起绿灯 京剧《赤壁》“梅开二度”

  新浪娱乐讯 3月31至4月7日,国家大剧院原创京剧《赤壁》将再度献演十场。2月16日,国家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与总导演张继钢及《赤壁》多位主创、主演一齐亮相大剧院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梅开二度”的好消息。此次是剧院特别为《赤壁》亮“绿灯”,允许其在大剧院固定停演休整的3-4月期间演出。

  每年3月到4月的一个月间,其实是大剧院停止演出、进行休整维护的时间。而京剧《赤壁》的二轮首演选择在3月31至4月7日举行,其实是国家大剧院向热情的观众做出的一次“妥协”。市场的青睐,观众的热烈反馈,正是京剧《赤壁》在首演仅三个月后迎来第二轮演出的重要原因。原本打算在7月上演第二轮,应观众强烈要求提前至3月底。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新闻发言人,同时也是《赤壁》监制的邓一江先生表示,首轮演出结束后,市场部前台电话不断,关于《赤壁》何时复演的观众咨询应接不暇。但国家大剧院2009年演出档期已全部排定, 剧院经过多方协调与审慎定夺,最终决定在3月底4月初再次推出《赤壁》。拿出休整时间给演出,是大剧院特地为《赤壁》亮起“绿灯”,并创造一切条件为《赤壁》的第二轮演出“保驾护航”,就是希望满足广大观众的热切要求。崔一佳/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