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停演一周悼念张文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德云社创始人之一、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张文顺由于患食道癌不治逝世,享年71岁。郭德纲等全体德云社演员到场表示沉痛哀悼。

  张文顺是北京市曲艺团第一科学员,师承佟大方先生。退休后与郭德纲搭档表演传统相声,并和郭德纲、李菁一起发起创建了北京德云相声艺术研习社,后更名为北京德云社。据悉,德云社决定本周将停止演出一周纪念张文顺,德云社官方网站也对张文顺的逝世发布了停止演出的公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张文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