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九歌》创新杂技界和舞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3:02  武汉晚报
《梦幻九歌》创新杂技界和舞台剧(图)

《梦幻九歌》剧照(记者 熊波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2月28日,武汉晚报之夜将迎来一场“魔幻之旅”,武汉杂技团带来的大型楚文化神幻杂技秀《梦幻九歌》,以高难的杂技技巧和如梦如幻的情景表演、贯穿全剧的浓郁楚文化特色让观众眼前一亮。从3月起,《梦幻九歌》将在每个周末演出两场。

  投资近千万元的《梦幻九歌》是我国杂技界和舞台剧的创新,从剧目构思到合排耗时三年。 该剧于1月21日首演,目前已上演10余场。从彩排开始,该剧演出的票房就不错,春节期间的三场演出上座率均超过了8成,观众反馈演出效果令人惊艳。目前我市决定把它打造成武汉新名片,向广西大型实景山水剧《印象·刘三姐》看齐。

  《梦幻九歌》取材于《楚辞》的《九歌》,利用杂技的特点,配合现代化的舞台灯光、音响,表现剧情。空中,杂技演员翩翩起舞,惊险动作层出不穷;地面,演员的柔术及杂耍让人大呼精彩。2月28日,在武汉杂技厅的舞台上,观众们将看到100多名杂技演员和舞蹈演员,打扮成1000多年前的楚人模样,通过现代音乐、楚文化、杂技与舞蹈,借助电脑背景和迷幻灯光的渲染,展现楚国楚地楚风楚韵……

  特别提醒

  售票热线:027—85799884  88873004  82802188

  送票热线:51517575  5151994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梦幻九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