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2》“心愿板”人艺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21:15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2》“心愿板”人艺升级(图)

情侣写下心愿

《办公室有鬼2》“心愿板”人艺升级(图)

心愿板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起至3月23日,“办公室有鬼”系列话剧的第二季《谈谈情跳跳槽》将登上人艺小剧场舞台。首轮演出中炙手可热的“心愿板”将在人艺“立地升级”,迎接“有鬼”系列的新老朋友。

  "办公室有鬼"系列话剧目前深受上班族的忠实拥护,被称为“都市职场第一剧”。第二季《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的首轮演出中,剧组贴心推出“心愿板”,引发观众热烈参与,收集了400余份心愿纸条,被剧组一一珍藏。

  “观众们的热情指数让我们没想到——一个6岁小姑娘画了一条小鱼;一个妈妈希望自己的女儿过得比自己好;一个学生希望自己考上大学孝敬好爸妈;一对新人希望宝宝健康的出生;一个姑娘希望自己和男朋友以后再也不吵架了,认真地写完贴上,转过头笑着问:“能做到吗?”这些瞬间让我们太感动了!”导演郭郭告诉记者。

  据了解,首轮演出结束后剧组想尽办法,把每一张心愿纸独立收藏整理,24日在人艺的演出开始后,这些心愿纸将被展示出来,与新老“鬼”迷见面。届时观众可以“穿越时空”去感受之前无数观众看完演出的激动心情和美好愿望,记者体会到“办公室有鬼”系列的用心不仅是在舞台上。

  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办公室有鬼会帮所有观众记住这些愿望,希望在一年、两年甚至10年后,办公室有鬼依然是大家的“加油站”,当那些愿望实现后,再来“办公室有鬼”的心愿板上看看自己留下的字迹。

  制作人:郭郭

  导 演:郭郭

  编 剧:郭郭 赵晓曦 王甦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主 演:

  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 田雷

  花样少年张小盒:周铁男 李柚

  美女军团三人组:张梅斯 吴敏 赵杨

  演出时间:2009年2月24日-3月23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小剧场

  票价:50元(学生票,需拨打专线抢票))100 280

  上班日惊喜专场:

  每周二 80元专场(需拨打专线抢票)

  每周三 礼物派送专场

  每周四 上班族社交游戏专场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订票及抢票电话:640798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