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蜜沪版“空姐”3月4日登陆解放军歌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06  北京晚报
甜蜜蜜沪版“空姐”3月4日登陆解放军歌剧院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宣传照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将于3月4日起在解放军歌剧院连演五晚。昨天,该剧导演鲍莉携主演王柏伦、翟煦飞来北京会媒体,表示新版将在情感上更为细腻,有些场面很有电影《甜蜜蜜》的味道。

  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5年走红于网络,2006年国家话剧院将其搬上舞台,2007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也推出了由何念执导的沪版。此次进京的沪版并非原班人马,由于何念正在忙于话剧《鹿鼎记》的排演,他向制作人推荐了自己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妹鲍莉担当导演。鲍莉曾在话剧作品《武林外传》任执行导演。她表示,原版中关于这个美丽的空姐为何要住到这个男生家里“同居”表现得有些突兀,剧情铺垫不足,为此,在新版中,鲍莉特意将剧情调整加了两场戏。

  由于原班人马随何念排演《鹿鼎记》,因此演员方面除了男二号李超外,其他几位主演均为新面孔。曾出演过宁财神网络剧《微克帝国》、《防火墙5788》的国家话剧院演员王柏伦任男主角,女主角则是出演过《武林外传》和《疯狂的疯狂》的演员翟煦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