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舞剧《铜雀伎》执行导演-郑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舞剧《铜雀伎》执行导演-郑璐

舞剧《铜雀伎》主创

  郑璐中国古典舞系汉唐古典舞主课教师。担任汉唐古典舞基训课、汉唐古典舞剧目课、汉唐古典舞技巧课以及汉唐古典舞袖舞课主课教师。

  2000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获取“文学学士”学位后留校教授中国古典舞基训与身韵。曾于1998年至2001年先后参加《踏歌》、《飞虹对鼓》的首演,并分别在全国性舞蹈比赛和北京市舞蹈比赛中荣获表演奖。

  2001年作为《中国(汉唐)古典舞基本功教材大纲》的编委参加编写工作,同年开始担任首届汉唐古典舞班学生的基本功课与剧目排练课的教学。参与北京舞蹈学院五十周年校庆《寻根述祖谱华风》舞蹈晚会的排练工作,组织策划北京舞蹈学院01级、05级汉唐古典舞本科班结业课、社会公开课及供需见面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