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越剧《千古情怨》开演 讲述康熙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09  新民晚报

  (记者 王剑虹) 由“越剧王子”赵志刚担纲主演的新编历史故事剧《千古情怨》经过深度打磨后将于今天在逸夫舞台推出新版,并邀请沪上崭露头角的上海京剧院青年女导演王青出任新版导演。

  越剧《千古情怨》讲述了清代词人纳兰性德的一段爱情故事,通过纳兰与康熙同常梦萦、卢云的情感纠葛,颂扬了“除却真情无所求”“独重人间真情爱”的情怀。该剧原已先后赴北京、山东、浙江、江苏及香港等10多个城市演出,颇受好评。

  新版《千古情怨》由青年导演王青出任导演,全剧的故事内涵、情感宣泄、戏剧张力更加凸显,将纳兰性德和康熙之间的冲突更加合理化、人情化,使得赵志刚与陆派小生许杰演绎的以往越剧舞台上少见的两个男人之间的对手戏更加丝丝入扣。袁派传人方亚芬则以袁、傅两派在剧中分饰两位深爱纳兰的女子常梦萦与卢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千古情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