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版《谁爱谁,爱谁谁》音乐舞蹈再度加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2:56  新浪娱乐
沪版《谁爱谁,爱谁谁》音乐舞蹈再度加料(图)

演员们和主创一同录制歌曲

沪版《谁爱谁,爱谁谁》音乐舞蹈再度加料(图)

演员们和主创一同录制歌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在上海上演的超人气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的演员们和主创一同走进录音棚,为沪版的《谁爱谁,爱谁谁》进行最后的歌曲录制工作。为了在上海的首轮演出,他们特意在剧目舞蹈和音乐的很多细节上再次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和加工。

  据悉此番上海之行特地邀请了音乐高手作曲,所有演员进棚录音,一遍遍的调整和混录,因此沪版的《谁爱谁,爱谁谁》在音乐上有很大变化和提高,同时,在舞蹈上也针对故事和音乐的变化而做了改进,比2008年更时尚。话剧制作人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得该话剧的可看性又增色不少。

  针对上海观众的口味,春节期间剧组就开始讨论上海版的细节,在原剧故事主干和结构中,加入了大量具有上海本地特色的方言俚语、笑话和实事作为点缀,精心打造上海风情版《谁爱谁,爱谁谁》。

  《谁爱谁,爱谁谁》是一部反映现代都市人情感问题的戏剧作品,因此一定要在戏剧内核与表现手段上贴近受众群,这样才能达到与观众的情感共鸣与交流,所以要改,要与在北京、深圳演出有区别。要做到感同身受,联想起身边熟悉的人和发生的故事,这样他们才会喜欢看,才能看进去。剧组还将把这种“戏剧本土化改良”进行到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谁爱谁,爱谁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