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 彩排照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07  新浪娱乐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彩排照首度曝光(图)

《时尚耀中国》主创合影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彩排照首度曝光(图)

张峻宁回答记者提问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彩排照首度曝光(图)

主演张峻宁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实力偶像张峻宁领衔主演,闫勤、Linda、王婧、李斯羽几大美女共同出演的中国首部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在王府井某写字楼进行秘密彩排,但仍有不少媒体记者闻讯赶来拍摄到彩排花絮并采访了主演张峻宁,这也是自2月彩排后的首次将彩排花絮曝光。

  据悉,《时尚耀中国》将于3月12-15日在保利剧院首演,作为中国的首部时尚话剧,众多媒体对此都十分关注。被称为时尚王子的张峻宁不仅拥有颇具亲和力的英俊外表,更注重一个公众人物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中国时尚30年之际,他竭力安排出档期,积极投入到《Fashion made in china 时尚耀中国》这部为见证中国时尚30年的文艺时尚大剧中,在这部颇具文化深度的话剧中将用精彩的演技折服所有“柠檬”,将剧中头号男主角内心深处的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后,张峻宁的表演在一步步的被观众肯定,这次出演话剧,也是其再一次的对自己的演技进行证明。在话剧的排练过程中,他的表演方法和表演张力都被导演和编剧所认可。“这次出演话剧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幸好我还有影视剧的表演经验,就是这些原有的演技在支持着我。排练开始的时候,我无法达到导演的要求,就回家刻苦练习。平时和女主角做对手戏的时候也倾尽全力,学到了不少话剧的表演方法。话剧和影视剧不一样,没有特写,要放大我的肢体动作,放大我的声音,让全场的观众和我一起进入戏中。”

  张峻宁说,“由于话剧是一条就过,不能像影视剧那样NG,所以跟现场的观众互动很重要,表演错的部分,只能忽略过去或者想办法弥补,还要和其他演员更默契的配合。相信这次话剧后,我的演技会得到一个新的提升。”不少记者在看到彩排的片段后也表示十分有意思,对这部话剧很期待,计划首演也买票去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