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场》排练倒计时 陈小艺领衔演绎三类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18  新浪娱乐
《操场》排练倒计时陈小艺领衔演绎三类女性

陈小艺

  本月26日09年开年大剧《操场》将在首都剧场上演。该剧由著名编剧邹静之编写,青年导演徐昂执导,另有陈小艺、龚丽君、韩童生、李建义等众多人艺和国话实力演员鼎力加盟。日前,该剧的排练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在众主演当中,女主角陈小艺的戏份最重,一人将出演三个角色,演绎三类女性,分别是大学生、研究生和妓女三个角色。舞台上三个看似不同的人物,其实有着内在的联系。正如陈小艺所说:“这三个人物代表了一个人的三个阶段”。剧中无论是女大学生、女研究生还是妓女,她们都有各自不同的生活状态与困惑,通过舞台的表演直观的呈现给观众;同时三个人物又仿佛是一个人所历经的三个阶段,虚虚实实交织在一起,对于表演的要求很高。陈小艺坦言:“《操场》中角色的把握难度极大,剧本虚实结合,而演员表演必须是实的,如此跳进跳出非常考验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操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