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汉林放言《戏里戏戏外戏》要巡演百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由巩汉林导演并主演的话剧《戏里戏戏外戏》将于2月25日开始在解放军歌剧院进行第二轮演出,到3月1日结束。该剧以一个电视剧剧组为背景,巩汉林扮演剧组的制片主任,妻子金珠扮演剧组会计,话剧影射了影视圈演员耍大牌、剧组克扣工作人员工资等现象。

  去年12月23日到28日,巩汉林已经在北京演了5场,他表示,再次演出是为了满足观众需要。“因为去年12月28日我就进了春晚剧组,所以没办法多演,有很多观众反映没看够,而且去年每场的上座率都有九成,票房不错也极大地刺激了我,这次就再演5场,之后我们会进行全国巡演,这个话剧要演一百场。而且我还在创作《戏里戏戏外戏》的第二部,今年年底会让大家看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巩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