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观剧团征集网友同看巩汉林喜剧《戏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观剧团征集网友同看巩汉林喜剧《戏中戏》

《戏里戏外戏中戏》新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连续6天的首轮演出后,巩汉林首次执导的综艺舞台剧《戏里戏外戏中戏》将从2月25日开始起进行第二轮演出,到3月1日结束。演出地点还是观众熟悉的解放军歌剧院。新浪观剧团将征集喜爱巩汉林的剧迷朋友们一起欣赏这部充满欢笑的舞台剧。

  日前新浪娱乐致电巩汉林时,他正在为这部戏的二轮演出做紧张的准备工作。听说要采访,巩汉林连连表示要道谢。作为本次演出的独家网络支持媒体,新浪娱乐不仅为这部剧搭建了“官方网站”,而且还对自己的这部“处女导”自始至终给予了密切的关注,而很多网友也正是通过新浪网,才前往剧场观看了这部话剧。

  这部舞台剧的首演时间是2008年12月23日—28日,在北京共演了六场,其中12月23日首场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其它几场的平均上座率也在七成以上。巩汉林说为了答谢新浪网对自己舞台剧的支持,他将拿出二轮演出的若干门票,送给新浪观剧团。敬请广大喜爱巩汉林,喜爱《戏里戏外戏中戏》的观众能积极参与。点击进入专题《戏里戏外戏中戏》

  活动征集:

  请于2月24日下午17点之前,将您的姓名、性别、职业、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发至邮箱guanjutuan2009@sina.com;工作人员将挑选出10名幸运网友,并与您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巩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