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艺《操场》首演妓女 后悔大学未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韩童生、陈小艺、李建义、龚丽君领衔主演、邹静之创作的话剧《操场》将于2月26日到3月15日在首都剧场公演。于2月20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带妆联排。一人分饰三角的陈小艺在剧中首次出演妓女,而谈到大学的操场,陈小艺很后悔当初没有在那里谈场恋爱。

  首演妓女“哎呦”多

  这次在话剧《操场》中,陈小艺分别饰演了贫困女大学生、要和老师发生关系的郁闷的女研究生以及碰上被误诊为癌症的嫖客的性工作者。陈小艺虽然出道多年,却从未演过妓女,也曾说最不大可能演的角色就是妓女。而且,演妓女最大的难处在于没法体验生活。在《操场》中,陈小艺饰演的妓女更像个陪聊的小姐,一旦要与客人发生点什么,黑布一遮,发出两三声“哎呦”“哎呦”,对方就喊停。可算是非常的点到为止。只是这样的仿叫床声发出的次数太多,演起来不知会不会疲劳,但听起来确实有点疲劳。

  后悔大学没谈恋爱

  在这部话剧中,有一段戏是民工为骗取男主人公的信任,编造了一段亦真亦假的与女大学生的缠绵故事。陈小艺饰演的女大学生接受了民工三年的资助,最后毕业的时候无以为报,又不想不报,在操场上以身相许。虽然只是讲述者口中一段难辨真假的故事,但陈小艺和搭档演起来还是引发观众很多的思考。

  但陈小艺本人在面对媒体是却说,自己大学的时候光顾着排戏、念书,从未体验过和恋人在操场上谈情、漫步的过程。排练这部戏的时候,她和韩童生还多次对此发出感叹,大呼“特别后悔”。 范晨/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操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