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率德云社哭别张文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德云社创始人之一张文顺由于患食道癌,于2月16日逝世,享年71岁。昨天早晨8点,张文顺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郭德纲率德云社全体成员为其送行。李金斗、王文林等曲艺界名人也都前来悼念,张文顺昔日弟子徐德亮也特意从天津赶来拜别恩师。

  当日郭德纲神情悲伤、泪水涟涟,一一和前来悼念的宾客握手表示感谢。8时30分郭德纲率德云社全体演员向张文顺拜别,众人跪倒在地泣不成声。由于过度悲伤,郭德纲和于谦需要互相搀扶才站起身。

  当日,张文顺昔日弟子、前德云社相声演员徐德亮也专程从天津赶到八宝山殡仪馆,拜别恩师。徐德亮跪倒在恩师灵柩之前,连磕了四个响头。2008年9月19日徐德亮与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之后张文顺发表声明将徐德亮逐出师门。昨日,徐德亮、王文林终放下往日恩怨一同现身张文顺追悼会,送老爷子最后一程。

  当日除了送别的亲友,喜欢张文顺老爷子相声的观众也都自发前来悼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文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