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余“纲丝”送别张文顺 徐德亮跪倒连磕四响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52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王铮报道 昨天上午8点,德云社创始人之一张文顺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郭德纲夫妇、于谦、王海、李菁等德云社上百演员集体为张先生送行,李金斗、梁厚民等曲艺界人士赶来吊唁。上千“纲丝”则排成百米长队表达对张文顺的敬意。

  吊唁活动进行到一半,眼尖的“纲丝”看到了人群中的徐德亮和王文林。等到二人行鞠躬礼时,徐德亮“扑通”跪倒在张文顺遗体跟前连磕四个响头,起来时已是泪眼婆娑。二人与郭德纲和张文顺家属一一握手致意,稍后未作停留走出了殡仪馆。众多媒体追赶徐德亮,问他再“入”德云社的心情,徐德亮不愿多讲,他称张先生受疾病困扰已多年,希望老先生能一路走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相声表演艺术家张文顺因病去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