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昨日送别张文顺 郭德纲回应近期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25  半岛晨报

  著名相声大家张文顺的离世让相声迷悲痛万分,昨日上午,郭德纲和德云社弟子在八宝山送别张文顺。接受采访时,郭德纲回应了近期关于他的传闻。

  日前,宋祖德的兄弟刘信达在博客撰文爆料:“郭德纲为了独霸德云社的股权,活活逼死了德云社的开山鼻祖张文顺老先生。张文顺去世了,郭德纲立马在媒体面前演戏,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真是猫哭老鼠!”针对刘信达的爆料,郭德纲并没有说“无中生有,凭空捏造,一派胡言,严重诽谤”,反而笑说:“他还说张艺谋了,你们问张艺谋了吗?”已经习惯了娱乐圈各种传闻的郭德纲对所谓的爆料格外不屑,“你就当他这是第一集,你问问他们下一集是什么内容?”

  在德云社张文顺灵堂的来宾签名簿上并未看到前德云社成员徐德亮和王文林的名字,由于徐德亮也是张文顺的生前弟子,问及徐德亮是否会来吊唁时,郭德纲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徐德亮会来的消息,可能和他最近的工作安排有关。不过郭德纲表示,徐德亮还是应该回来送师父最后一程,“他可以来,我们不会有任何阻拦,还是看他的个人安排吧。人家不是德云社的成员,我们也无法要求什么,一切随缘。”(娜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相声表演艺术家张文顺因病去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