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军力捧李玉刚:有爱的人可以走得更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2:56  北京晨报
朱军力捧李玉刚:有爱的人可以走得更远(图)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青年演员李玉刚加盟中国歌剧舞剧院新闻发布会昨日举行,央视主持人朱军、著名演员斯琴高娃等到场助阵,李玉刚曾是央视《星光大道》季军,这次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后,剧院将解决他的进京指标等生活困难。

  李玉刚的好友朱军表示,“作为他的好兄弟,有三件事给我印象最深。一是我和李玉刚一起回他吉林四平的老家,碰见赵本山的一个徒弟,这个人的名气并没有李玉刚大,但李玉刚曾经跟他学习过发声,所以一见面就一直叫 ‘老师好’。二是有一次我主持一个慈善演出,想请李玉刚,他当时在外地,二话不说坐飞机就过来了。三是一次演出观众非常热情,再三要求返场,我跟李玉刚说你就再随便唱一个应付一下,他说不行,我给观众鞠躬吧。他是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有恻隐之心的人,有敬畏之心的人,有这三心定有大爱,有爱的人可以走得更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