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明星加盟中央院团 李玉刚终于找到“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选秀明星加盟中央院团李玉刚终于找到“组织”
李玉刚

  昨天,对于从《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李玉刚来说是他一生中最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这位四处漂泊的选秀明星拿到了中央歌剧舞剧院的大红“聘书”,正式成为这个中央级艺术院团的一员。用李玉刚的话说“我终于找到自己的家了”。

  现场

  朱军发出邀请

  昨天,李玉刚的签约仪式在中国歌剧舞剧院位于南三环的新址举行。斯琴高娃、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等圈中好友也前来捧场,央视名嘴朱军担纲司仪。因要录制节目,《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通过VCR表示了祝贺。腿脚不利索拄着拐杖的斯琴高娃为了表达自己对李玉刚的赞赏,特意站了起来。在现场,朱军还表示希望李玉刚能到《艺术人生》做客。

  据介绍,李玉刚“落户”中国歌剧舞剧院,意味着他成为中国众多选秀明星中转成“正规军”的第一人。

  心愿

  一直想有个“家”

  李玉刚说,此前自己一直是个漂泊的草根艺人,多年来虽然上台的机会不少,但是内心深处总是有一种无依无靠的感觉,他一直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

  一年前,在一次演出中,中国歌剧舞剧院的领导看了他的表演很感兴趣,当时就流露出想让他加盟的意愿,可是当时他想都没敢想。不过,此后整整一年的时间,剧院的领导表现出令他感动的诚意和决心,现在,李玉刚终于进了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家门。“我总算是找到家了。”不过,李玉刚表示自己是个幸运儿,从《星光大道》中走出了那么多优秀的同伴,惟独自己拥有这份运气。

  前途

  进门就演大戏

  “在外面,我自己搞创作可以说是孤掌难鸣,现在到中国歌剧舞剧院有了强大的后盾,我争取和同事们做出更多的作品和精品回馈观众。”以戏曲功底见长的李玉刚的确很幸运,一进门就有一部大戏等着他。

  在中国歌剧舞剧院即将开排的大型舞剧《绝代佳人》中,李玉刚将以独特的表现方式诠释中国的“四大美人”。

  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