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男”李玉刚签约中国歌舞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34  天天新报

  特约记者|王铮|文 昨天下午,“草根”男旦李玉刚正式签约中国歌剧舞剧院,担任独唱演员。发布会上,“干妈”斯琴高娃,好友朱军、阎维文、白雪等赶来助阵,毕福剑则通过VCR表示祝贺。斯琴高娃称赞李玉刚人好艺精,为外界对其男旦身份的质疑打抱不平。

  歌舞剧院的林文增院长代表800多位演职人员欢迎李玉刚的加入。他直言,作为文化部直属的九大院团之一,歌舞剧院吸纳民间“草根”艺人加盟的做法引起了外界的议论。但是李玉刚的艺术与时俱进,符合审美要求,影响力也非常大,所以剧院破格以特殊人才的身份引进他。林院长透露,李玉刚加入后,剧院将为其合理包装、策划、构思,呈现给“刚丝”焕然一新的偶像。

  斯琴高娃说:“我一直治病,挺辛苦的,但今天要为李玉刚站起来,因为我喜欢他。李玉刚是苦孩子出身,艺术上根基扎实,作品光彩夺目。希望他日后如鱼得水,更好地发挥,但千万别骄傲。”对于外界对李玉刚男旦身份的质疑,斯琴高娃力挺“干儿子”:“有什么可说的?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艺术上就该百花齐放。我支持他。”斯琴高娃的一番话让李玉刚很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