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为“特殊人才”李玉刚起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02  竞报
斯琴高娃为“特殊人才”李玉刚起立(图)

斯琴高娃李玉刚

  竞报讯(记者丁博)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平民偶像李玉刚,终于找到了“组织”。昨天,他在中国歌剧舞剧院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加入这个中国顶级的艺术团体。斯琴高娃更是抱病前来祝贺,让李玉刚很感动。

  到场的好友都少不了为李玉刚“美言几句”,而大家普遍对李玉刚本人的朴实和始终怀有的感恩之心喝彩。斯琴高娃近来身体不是很好,但还是亲自赶到签约现场,她致辞时,李玉刚急忙说:“高娃老师,你别站起来了。”斯琴高娃却坚定地表示:“我要站起来,我要为你起立。”这句话让现场掌声一片。斯琴高娃对李玉刚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赏,也叮嘱他一定要继续努力。

  这次,李玉刚是以“特殊人才”的身份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对此,中国歌剧舞剧院林文增院长坦言,会利用他本身的人气办好商业演出。他介绍说:“中国歌剧舞剧院每年大概有200多场商业演出。我们会安排好,也不能让李玉刚的体力透支。” 竞报记者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