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是《超生游击队》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24  武汉晨报

  晨讯讯(记者徐迅)1990年春晚,黄宏宋丹丹的小品《超生游击队》一时火遍大江南北,然而北京鸟人艺术董事长周亚平却在博客中曝料,在1989年和赵本山一起策划了小品《超生大队》,同赵本山搭戏的女演员正是宋丹丹。那么,赵本山才是《超生游击队》的首演?

  记者在周亚平的博客上听了小品录音,相比《超生游击队》,小品在包袱上有相同之处,只是在细节上将小品中孩子的名字从五指山、吐鲁番、海南岛换成了沈阳、丹东、佳木斯。很明显《超生游击队》取材于《超生大队》,甚至连女搭档都选择了同一人,宋丹丹。

  赵本山与黄宏在1990年同时登上春晚。赵本山创造了连续11年荣获春晚小品王的纪录,而黄宏也成了千年“老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超生游击队》竟也是取材自赵本山的小品,这对黄宏来说真是件尴尬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