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场》人艺首演在即 门票预定已经过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34  新浪娱乐
《操场》人艺首演在即门票预定已经过半(图)

《操场》剧照

《操场》人艺首演在即门票预定已经过半(图)

《操场》剧照

  本月26日将在首都剧场上演话剧《操场》,日前正在北京戏曲学院紧锣密鼓的排练中,所有主创人员都已进入佳境。

  《操场》是由写过《铁齿铜牙纪晓岚》、《五月槐花香》、《千里走单骑》等众多知名影视作品的著名编剧邹静之编写,是邹先生历时四年打磨而成的倾心之作。对于这部作品邹静之进行了的大胆尝试,通过各类知识分子的不同遭遇,深刻批判了他们思想上的困惑。该剧由陈小艺领衔主演,一人分饰三类女性。

  目前,据《操场》的出票信息显示,公演的16场中,前半程的许多票已经基本售完,市场反映火爆。许多观众表示,希望能亲自到现场观看陈小艺的大胆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操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