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鲁豫被曝北京秘密试水舞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55  新浪娱乐
陈鲁豫被曝北京秘密试水舞台剧(图)

陈鲁豫

陈鲁豫被曝北京秘密试水舞台剧(图)

陈鲁豫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业内人士爆料,凤凰卫视某著名节目主持人正在北京秘密进行一个舞台剧的排练,并在该剧中担任女一号角色。目前该舞台剧正在解放军歌剧院紧张排练中。

  该业内人士还透露,参与该舞台剧排练的凤凰卫视该主持人之前曾任职于央视后转投凤凰卫视,目前仍在国内某一大型娱乐频道主持知名访谈节目。由此推断,这位神秘主持人应该是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因为无论是在舞台角色定位还是现实的职业经历上,陈鲁豫都符合这些特征,同该知情人士的描述不无二致。想来电视镜头前风光无限的陈鲁豫如今也要试水演艺舞台,让人不得不感叹,影视界明星们要演而优则唱,说不定陈鲁豫的先例一开,这主持优则演是不是也要成为以后的趋势呢。

  据悉,该舞台剧脚本取自当前火热流传在网络的一部爱情小说,讲述的是一个无名小卒无意之中交上富家女并产生旷世奇缘的故事。虽然没有透露小说名称,但该业内人士称其已经在网络中被网友热传,并被奉为2008年度最牛网络奇缘小说。(王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鲁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