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张铁林推销京剧《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徐帆张铁林推销京剧《赤壁》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京剧《赤壁》首演时,场下观众不乏有“明星”出现。3月31日至4月7日《赤壁》将再度上演,记者特意采访了当初的几位“特殊观众”。

  《赤壁》第一轮演出期间,京剧艺术家谭元寿和王金璐均来观看并表示了好评,他们认为与传统的《群英会》等不同,《赤壁》增加了很多新看点。从11岁就开始进入戏校学习京剧的徐帆,也是《赤壁》首演的第一批观众,而这次重演她表示只要在京一定还会去看。“我对一开场的场景印象很深刻,那扇门的运用很巧妙,一方面它是门,一方面又根据人物心理的节奏去运动,很有意思。”

  此次张铁林得知京剧《赤壁》第二轮演出后,还主动买票邀请身边的朋友去看演出。他认为,整出戏最精彩的部分要属“草船借箭”一场,情节安排得非常紧凑,舞台上“箭”的设计也极为出彩,可以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大型新编史诗京剧《赤壁》

相关资料:徐帆张铁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