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歌剧舞剧院破格“收编”李玉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9  北京日报
中国歌剧舞剧院破格“收编”李玉刚

李玉刚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歌唱演员李玉刚前天正式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从依托《星光大道》平台走出的选秀明星,到国家级艺术院团的正规军,李玉刚感慨自己终于结束12年的漂泊,同时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林文增说,李玉刚是作为特殊人才被团里破格录用的。团里不仅将为他落实北京户口和生活保障问题,还将为他提供更多提高表演水平的机会。“我们每年大概有200多场商演,李玉刚将加盟其中,根据他自己的档期安排跟随我们去各地演出。”

  斯琴高娃、阎维文、朱军、白雪、蔡国庆、吕薇等一批演艺名人到场向李玉刚表达祝贺。斯琴高娃的话很坦率,“我希望他以后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朱军则回忆讲述了他和李玉刚平时相处中的几件小事。一则,两人同赴李玉刚的东北老家,见到了赵本山的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徒弟”,李玉刚嘴里不停念叨“老师好,老师好”,后来朱军才知道李玉刚曾向他学习过声乐。二则,一次慈善演出主办方通过朱军邀请李玉刚。电话之后,李玉刚特意从外地匆匆往回赶,从首都机场直奔演出地点,且在途中完成了细致的装扮……

  李玉刚的成名离不开《星光大道》,彼时“老战友”毕福剑因为录制节目未能到场,通过现场VCR说出几句心里话。“李玉刚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这一点我最清楚。他的特点是独一无二的,希望以后能在保持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并有所提升。”

  听着大家的评价和讲述,台上站着的李玉刚像个小学生一样毕恭毕敬,甚至有些受宠若惊,一个劲儿躬身致谢。16岁从吉林省一个小县城走出的他,未进过任何专业艺术院校,而是凭着对歌唱、表演的热爱与执著走到今天。RJ197

  本报记者 方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