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 话剧演员兼“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1  新浪娱乐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话剧演员兼“导演”

《时尚耀中国》主创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话剧演员兼“导演”

主演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以时尚为题材的话剧《时尚耀中国》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上演,日前记者了解到该话剧正在紧锣密鼓的彩排中,《时尚耀中国》由曾经创作话剧《满城全是金字塔》、《盗版DVD之疯人院飞了》、《麻花》的导演大鬼执导,被称誉为“新一代偶像剧王子”的张峻宁领衔主演 。

  在问到出演电视剧和话剧有什么不同时,张峻宁表示:“话剧更需要舞台上的交流,包括与对手的配合,我觉得这次让我学了很多东西,表演需要更多深层的认识。而电视剧主要是通过导演的把握控制节奏,镜头处理。宏观来说是导演想法,话剧就如同现场直播,基本是靠演员来像导演一样控制戏的节奏,通过演员们的表演,让戏从头到尾跌宕起伏。”

  据了解,话剧不仅搞笑、时尚,从剧本设计到演员服装设计,都将时尚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在大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一场中国顶级的服装秀,让观众获得视觉上的享受。

  谈到《时尚耀中国》比较之前以时尚为题材的电影或者电视剧有什么不同时,导演的回答是,我们的创作是来源于中国真正的时尚杂志社的体验,而不是对《穿PRADA的女魔头》《丑女贝蒂》这些戏的翻版。这次的时尚话剧也是本土时尚话剧的第一例,它的创作目的,是为了在话剧表演结束后,在社会中做出一定的影响和号召力,让社会来关注中国设计师、推动本土时装产业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尚耀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